哇~~
不知不覺已經十一月了耶~~
真是給他光陰似箭啊^^

距離上一次發表文章已經是十月中的事情了
這大概是阿晃的部落格成立之後空白最久的一次了吧
真是對不起每天上來這裡
嗷嗷待哺新文章的忠實粉絲們

如果真有那樣的人的話^^

回首十月下半
阿晃度過了相當刺激的兩週
新光的DR爆發大問題
修到半夜兩三點還搞不定
讓阿晃獻出了第一次睡在醫院的初體驗
當我早上七點多走出醫院去吃早餐時
不只眼睛張不開、腳步也相當虛浮
整個大腦都沒有在運作
身體都好像不是自己的一樣

回想當年大五的生活
阿晃可以說是標準的蝙蝠一隻
每天晚上都上網、逛BBS混到天亮才回家睡覺
那個時候一點都不會覺得累還是啥的
還常常寫一些文章來訴說在不同地方迎接旭日高昇的心情
時隔多年
當我再度體驗熬夜到天亮的經歷時
整個人就只覺得一個累到不行、完全沒有其他的fu
還昏睡了好幾天才恢復正常

果然
人還是要服老的><

也許是因為和我負責類似機器的同事們
一個出國渡蜜月、一個正在負責其他系統的安裝
所以除了新光DR層出不窮的問題之外
三總的一次性合約保養案、心盛診所的monitor更換案
還有一些大大小小的保養和叫修也都落到我身上來

正所謂:出來混,遲早要還的。

之前爽日子過太多,現在也是要給他小小忙碌一下
所以這兩週阿晃都不能夠三點左右就回到家
而是變成四點多才可以下班
一不小心就會遇上人潮而塞車呢
(嗯?這樣聽起來沒有很忙喔?)

10/14 那天
部門裡的好朋友小勇哥結婚
承蒙他看的起、阿晃獻出了伴郎初體驗
也為了當這一次的伴郎
阿晃跑去新光百貨(不是新光醫院喔)敗了一整套的西裝外套和西裝褲
要價台幣7500大洋
讓阿晃很想要把發票放在給小勇哥的紅包裡面
順便附上帳戶號碼請他把差額匯款給我^^

也因為要去採買西裝
讓阿晃見識了何謂"百貨公司週年慶"
台灣的經濟真的很蕭條嗎?
如果你也有在週年慶的時候去逛過百貨公司
你就一定不會這樣認為
新光的一樓大廳感覺上就像是假日的士林夜市一樣擠滿了人群
你只能夠順著"人潮"往前走,完全沒有停下來的可能性
而且每個人手上都大包小包的
消費能力之高、真的是令人咋舌

百貨公司配合週年慶有所謂的買五千送五百的活動
所以阿晃的7500西裝也可以折500禮券
我還故意挑了一個平常日去兌換禮券
沒想到還是排了一個多小時的隊才換到禮券
阿這些人是都不用上班喔?
(我好像沒有立場問這問題^^)

而且可怕的是
我看到每個人都是換了一大把的禮券
換句話說,每個人最少都買了幾萬塊以上!!!
而且其中不乏一些看起來就是國高中生的美眉
真是讓人為他們的父母感到擔憂啊

不過好友小郭說
就是有這麼多年輕美眉會去大採購
拼命刷卡之後就會有所謂的卡奴出現
而為了解決高額的卡債
我們這些有錢沒有伴的怪叔叔就可以適時的伸出"援"手
讓這個社會達到一個供需平衡的美好狀態

百貨公司週年慶真是好物啊!!

敗完了西裝之後
阿晃又去敗了一副快五千的眼鏡(可是沒有滿五千送五百><)
然後又狠下心來把我騎了十三年的老豪邁換掉
牽了一台七年銀色迅光的二手車
花了我一萬九千五
再加上繳了兩萬多塊的房租之後
十月下半我一共花了五萬多元
真的是大 失 血 啊 ><

買車的時候由於我委託車行幫我辦理新車過戶和舊車報廢
所以我的身份證、健保卡和印章都放在車行那邊一個禮拜
當我拿回我的證件和印章、看著老闆親切和藹的笑容時
一個念頭在我的腦中浮現
雙證件和印章不在身邊的這一週
搞不好我已經跟地下錢莊貸了幾百萬的款
不只買了汽車、連房子可能都已經訂好了

所以
如果這篇文章之後阿晃又消失了幾週沒寫文章
請大家要關心一下我是不是還活的好好的
搞不好我已經被高利貸或地下錢莊綁走去秤重賣錢了
到時候要幫我報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