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現在在這裡祝大家2008年新年快樂
會不會有點晚?
哈~~新年快樂ㄋㄟ~~

話說,從上上禮拜二,也就是2/12號上班開始
阿晃就陷入一個相當可怕的工作狀況
一直到今天之前阿晃沒有一天有好好休息過

每天都要從永和坐捷運到淡水去
光是來回的交通時間就要接近三個小時
第二週開始,院方要求我八點就要到醫院教用
所以我每天都要六點就起床,十二點前回家算是早的
隔天還要早起,那幾天真不知道是怎麼撐過來的

後來亞東醫院也開始裝機之後
我更是要淡水板橋兩邊跑
這幾天我在捷運上睡覺的時間搞不好跟在床上睡的時間一樣多ㄌㄟ
而且
這之間的兩個星期六日,包括三天前的228和昨天
阿晃不是忙著裝機就是叫修
每天加班就算了,還有一天是搞到凌晨三點才可以睡覺
真的是有夠忙碌的一段時間

前幾天打了一下週報表
過年後的第一週加班時數是19個小時
第二週更可怕
加班時數50.5小時,比正常上班的40小時還要多
而上一週也不惶多讓加了快20個小時
這種不知道會先爆肝還是過勞死的日子不知道要持續到何時?


阿晃現在之所以可以坐在這邊打文章訴苦
並不是因為已經苦盡甘來了
而是因為我淡馬的兩台DR先後掛點
機器壞光光了,就不用擔心叫修啦
(不過要擔心被開除就是了><)

昨天加完班吃午餐時
突然有個聲音叫我打電話回家
問了一下老媽,發現今年屬馬的犯太歲

這就是我這三個禮拜會這樣忙的關係嗎?
老媽說昨天已經幫我安太歲了
希望接下來就可以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不過
我想我還是要多唸佛來積點功德才行
各位朋友啊
沒事就幫我多唸一下"南無摩訶波若波羅密多"
保佑阿晃一切平安順利
這樣我才有時間多寫文章來分享啊


睡了一天還是很累
改天再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