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住在我兩邊的好室友們謎上了占卜這東西
玩了一下發現,果然很有趣
特此推薦給大家^^

http://www40.websamba.com/mstnnb/m1.htm#41

這個是月下老人亭的戀愛占卜
點入這連結之後要先先祈求月下老人降臨
然後默念心願 按供香,再點供花,供果 祈求感情能開花結果後,按祈求加持七次
接下來就可以抽籤
可是抽到籤以後要擲筊,而且要連續三次聖杯
才表示這個籤是屬於你的
萬一三次中有笑杯
那就重新抽籤再從新擲筊

不要覺得不耐煩,心誠則靈啊

那天阿晃也試玩了一下
要連續三次聖杯果然不容易
大概前後試了快五分鐘才成功
(我某位不願意具名的好友聽說擲筊了半小時才成功,結果也挺準的耶)
抽到的籤是第四十一籤
籤詩內容如下

四一籤 清安卦 上

春到一枝花欲綻 秋深一果墜枝頭 好借牆陰桃李映 桑榆松菊更優遊

看到這籤詩之後先別急著抱怨看不懂
大家可以把籤詩複製,貼到yahoo的搜尋引擎或是知識家裡面
就可以看到強者的解析
像阿晃的籤詩解析如下

春到一枝花欲綻
【春到】:春天的時候百花怒放,生氣盎然。隱喻:大好時機已經到來!
【花欲綻】:花朵欲開未開之時。隱喻這段姻緣將會有如花朵般的綻放。
你問的這段姻緣其實已經到了最好時機,所以你要好好掌握去經營。

秋深一果墜枝頭
【一果墜枝頭】:開花結果。形容事情會有好的結果。隱喻:這段姻緣經過你細心的經營會有圓滿的結果。又有春天交往,秋天會有結果之象!

好借牆陰桃李映
【牆陰】:陰暗之處。隱喻非公開化。暗中。
【桃李映】:春風桃李,桃李有師生之象。隱喻需要有師生身分的人物來幫忙。
你的這段姻緣可能需要借助具有師生身分的貴人暗中撮合幫忙,才能更加快速的達成所願!

桑榆松菊更優遊
【桑榆】:老年。隱喻:年邁的雙親。
【松菊】:隱喻:好友、兄弟姊妹。
【更優遊】:更能心情輕鬆愉快!
當你的婚姻大事成功之後,你的父母親長輩及親戚朋友都會為你而高興,可見得她們平時都為了你的婚姻而操一份心!

大意就是,阿晃的姻緣已經到了最好時機,
只要細心經營就會圓滿,而且可以找具有師生身份的人來幫我會更快
而當此事成功之後,長輩和親戚都會很開心

基本上,最後一句是廢話^^
至於跟我有師生身份的人,嗯,
跟了師傅這麼久,從來沒有讓師傅丟臉過
(師傅你在哪裡?還不快幫我變一張三出來?)

我個人覺得這籤很準(不是因為他是上籤才這樣說喔^^)
大家一起玩玩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