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是之前跟朋友聊天的一段話
據他說好像講的不錯
憑印象把他記錄下來,也算是為自己說過的話留個回憶

話說,前陣子有個女性友人在感情上遇到了一些困難
他在工作的場合上遇到一個年紀比他小的男生瘋狂追求
一開始她並沒有要答應對方的意思
可是後來當他被對方的積極攻勢所打動的同時
對方卻突然跟他說,對不起,我沒有要追妳了
真的是情何以堪

當我們一群朋友在聽女性友人述苦的同時
老實說一開始,我並沒有很將這件事情放在心上
對我而言,這其實是很鬧劇的一件事情
畢竟男生的追求時間並不長(不到一個月吧好像)
而且她一開始也不喜歡對方(對方年紀比他小,身材條件也不符合她的需求)
那麼就算後來被打動了,也不過就是一時的衝動
冷靜之後應該就會過去了

只是,一段時間之後,從女性友人的部落格和態度看起來
她不但沒有像我們想的一樣放下這一段意外
而且有越陷越深、無法自拔的趨勢
所以我們一票友人在關心與無奈之餘
自然也會針對他此刻的心態作一討論
當時我就針對這件事情講了我的看法
這也就是為什麼會有這一篇文章產生的原因

我覺得,那個女性友人之會這樣放不開,應該不是因為那個男生很棒或是芳心真的被打動了
她的感覺比較像是便秘了好幾天之後,好不容易有了便意
急忙衝到廁所之後才剛坐下,聚集以久的大便立刻奪肛而出
可是就在出來到一半的時候卻因為憋了太久而卡住了
這時候他要繼續上也不行,要把他夾斷而結束又心有不甘,進退兩難

感情最美的地方在哪裡?大部分的人都會說是曖昧不明的時候最美!

女性友人就是這樣,當他沉醉在對方的積極攻勢帶來的被追求的美好而心動時
對方卻突然臨陣退縮,這種弄得人家想要而不給的討厭作法
就像是那大到一半的屎一樣,收也不是,放也不是
如果今天對方是在她心動之前,那女性友人也不過就是繼續便秘下去,
頂多是一肚子大便產生的怒意,就不會像現在一樣不知所措
甚至,對方如果是在女性友人答應交往之後才退縮
那一來宿便已經清潔乾淨,二來曖昧不明的飄邈感情已經成為平淡的現實
雖然會因此而感到傷心難過,相信很快也會有一種被耍的憤怒情緒來掩蓋悲傷
不管怎麼樣都不會像現在一樣慘

畢竟,他現在是在好感呈現上升曲線時被硬生生砍斷
也因為區線斷了,所以她自然會覺得這個曲線應該是會直線飆升而不斷的追高
殊不知這一條曲線也可能會在這一個點就往下掉落到無盡的痛苦曲線裡
人是愛幻想的動物,對感情尤是
所以女性友人只能一直沉浸在自己的幻想裡,為那尚未發生的高點而噓唏
等待卡著的大便可以順暢的排出
而暫時無法承認這種上市沒多久就下市的股票,除了盪到谷底之外,是不會有高點的一天的


女性友人啊..
如果你有機會看到這一篇文章,千萬不要以為我是冷血在調侃你
自古以來,忠言總是逆耳
當然,沒有人可以明白你心裡的感受,但是你要想想
如果這是一段可以比美史詩的真愛,那麼對方又為何要在這一刻畫下句點?
如果一段真愛真的可以輕易的放下,那麼,放下之後又剩下什麼?
我想是不甘心吧!
只是,那又何苦呢?

加油,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啊,不是
總之,你是聰明人,你會懂我的意思的!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