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的時候,阿晃和友人去看了一場電影
我個人覺得很棒,特在此與大家分享

陌生的孩子
CHANGELING

上映日期:2008-12-31
類  型:劇情
片  長:2時21分
導  演:【登峰造擊】克林伊斯威特
演  員:【史密斯任務】安潔莉娜裘莉、【魔鬼雷普利】約翰馬可維奇、【全民情聖】傑夫瑞唐納、【超世紀戰警】柯姆佛爾、【失蹤人口】艾美萊恩、【所向披靡】麥可凱利
發行公司:環球
官方網站:
http://www.changelingmovie.net/

劇情簡介:

洛杉磯,1928年3月,一個天氣晴朗的星期六,一名住在勞工階級社區的單親媽媽克莉絲汀柯林斯(奧斯卡得主安潔莉娜裘莉飾)因為臨時被她工作的電話公司叫去加班,於是必須向她九歲大的兒子華特說再見,但是當她下班回到家時,她發現每個父母心中最可怕的惡夢發生在她身上:她兒子失蹤了。經過全面的搜尋之後,仍然沒有華特的消息,直到五個月後,警方帶回了一個男孩...


這大概是我看過裘莉的片裡面,最讓人印象深刻的一部片
沒有華麗的動作、沒有性感的眼神
沒有刻意突顯姣好的身材、也沒有搧情的畫面
有的,
只是一個除了兒子就什麼都沒有的母親在失去了兒子之後
不顧一切,願意付出所有換回自己的兒子的動人演技

聽說裘莉在拍這部片的時候剛好懷孕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他把克莉絲汀那種母愛表現的完美無缺
真的是讓人對裘莉的演技肅然起敬

前面有提到,阿晃是在跨年夜去看這部片的
當我們看完要散場時,我還聽到旁邊的兩個高中女生開玩笑的說
看完之後心情很沉重,不想要去跨年了
我想,大部分的女生都會有這樣的認同感吧
而跟那兩個女生同行的男生則是說
很好看嗎?我睡著了耶..

同樣的一部片卻會有這樣兩極化的表現
只能說
該看天方夜譚的人就不要免強自己了啊

好片一部,最少要去看二輪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