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想不到這一去彰化就是三個禮拜
實在是給他有夠久的
不過最開心的就是我老媽
因為從高中以後
我沒有一年在彰化的時間這麼久

老媽好像很怕我餓到
剛吃完飯就有水果
吃完水果又有甜點
洗個澡電視沒看完就問說要不要在熱個湯、泡個麵啥的
osaka:你不要一直叫我減肥又一直這樣餵我,這樣會瘦才有鬼
老媽:啊又沒關係,媽媽煮的比較不會發胖啦!
osaka:最好是,這樣吃誰不會胖!
老媽:反正又不是每天都這樣,回台北以後不要就好了啦!
osaka:不管啦!我吃飽了,會餓我會自己覓食!
老媽:好啦好啦!那~~你宵夜要吃什麼?
osaka:...................................

小郭說的有道理
也許是我這一次回去沒有變胖(當然,也沒有變瘦就是了!)
所以我媽要努力再把我養胖
這樣以後就可以看到我一次就唸一次:你又變胖了,該減肥了啦!

這一次回彰化支援
其實心裡的感覺挺五味雜陳的
從小
離開彰化就是我的夢想
不管是南部還是北部
我不想待在一個除了三商百貨就沒有別的百貨公司的地方

不過這三個禮拜遇到很多人
不管是公司同事還是客戶
他們都會給我一種人親土也親的感覺
那種濃濃的泥土味比起台北的香水味更讓我迷惘

迷惘過就算了
心意最重要嘛

回首十月

十八號我就滿一年了耶
可喜可賀!
本來想要請公司同事吃些東西
感謝大家這一年來的照顧
不過既然我在彰化
就算啦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