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一個很特別的星期天

一大早跟好久不見的胖胖、阿樂
還有老班底小郭和文祥去松山菸廠打球

在這個一點都不像冬天的大熱天裡
大家的火氣果然也很大
我一如以往的成為導火線
不過最後大爆發的卻是黑馬文祥

看起來乖乖牌的人發起脾氣也是很可怕的
實況轉撥如下


自以為運球很帥氣的Iverson在文祥的緊密防守下掉球
結果..

Iverson:幹X娘~~~~~~

晃:你說什麼?你再說一次啊~~你再說一次啊~~

(眾人勸架中,Iverson一臉無辜!)

(Iverson依然一臉無辜中!)

(阿晃在眾人的勸導下慢慢往場邊走去,文祥卻突然殺出!)

文:你罵什麼罵?我有犯規嗎?

(Iverson一臉驚訝!)

文:你憑什麼罵我媽媽?我媽媽是你可以罵的嗎?
我幹X娘~~~~~~~~(餘音繞樑!再空曠的球場中回蕩著~)

Iverson:我..我不是罵你..我是在罵我自己表現不好

文:罵你自己?所以你是在罵你自己的媽媽嗎?
你媽媽是你可以罵的嗎?

Iverson:我..我..

(眾人勸架中~~)

文:你說你在罵你自己?說對不起!

Iverson:對不起!(立刻說!)

文:說對不起就有用喔?那我揍你一拳再跟你說對不起也可以嗎?

(謎之聲:如果沒有用你叫人家說對不起幹麻?)


後來我們這五個打球一直打不贏人家的人就默默的坐在一旁
看著遠處七八個低胸中空、打扮入時的辣妹打球
至於那可憐的Iverson
就默默的背著書包走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