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很感謝大家收看我的網誌
跟我一同分享第一次出國的酸甜苦辣
也很高興大家都很關心我到底有沒有去紅燈區開葷

我當然有去
但是為了不要丟臉丟到國外去
讓那些人嘲笑我們是東亞病夫
所以我只是在外面看看
並沒有消費啦!!
(詳情我會在後面的網誌補充)

我回台灣都已經一個禮拜了
但是網誌卻連第一個禮拜都寫不完
感覺有點不好意思
而且後面幾篇感覺上都像是在交代流水帳
似乎沒有什麼內容

並不是因為時間太久我已經忘了
只是有很多東西是"情境笑話"
在當時的氣氛下會覺得很好笑
但是事後想起來卻又不知道如何描述來讓各位莞爾一笑
實在是讓阿晃很苦惱

例如第三天晚上,
宏基喝醉酒不斷表演太極導引和擒拿術就讓我們其他人笑翻,
但是我又不知道怎麼把太極拳用寫的給大家看
只好作罷
我是有錄下來啦
有緣的人就會看到!!
阿門

很多人來看我的網誌都會留言
阿晃可以感覺到你們真的有笑到
這樣也不枉費我掉了那麼多頭皮屑在寫文章

不過我還是希望大家留言時可以讓我知道你是誰
不用留真名字
但是至少要有線索讓我找到你
(tracty,我就是在說您,您是?)

還有幾篇是沒有屬名的
這樣子我就沒有辦法轉交紀念品給這些有留言的人啦
(有人會相信這句話嗎?)

總之
我會努力把網誌完成
也請大家耐心等待


身體健康!!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