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次寫網誌已經快要四個月了
這四個月的我過的真的是相當相當的慘
從二月底新光醫院第一台DR進場之後
我就沒有好好的睡過
整天都在擔心機器裝不好
裝完之後擔心開不起來
開起來之後擔心問題很多
一直到今天
機器都還沒有辦法簽驗收
慘慘慘慘慘

這段時間裡,我夢過好幾次被追殺
一下子是組長問我啥時可以交機
一下子是長官問我什麼時候可以把完裝證明簽回來?
每隔幾天就夢到機器當掉
而機器也確實天天都有問題

[修不出來就問大陸工程師啊,他們經驗那樣多?]
[我..我問過了,他們說大陸都沒有發生過!]
[只有台灣發生,難道是我們不會裝?]
[...............................]

很殘忍的對話,這大概也是長官們對我的評價吧!


母親節時回了彰化一趟
老媽一大早就去市場買食物和水果
準備中午好好的聚餐一次
可是十點左右的一通電話
不知道是誰的誰的誰的誰打來的
說他家的誰在醫院,狀況很差,大概不行了
希望我媽和一票師兄姐們去幫他助唸

好心的老媽就這樣放下母親節聚餐
開始打電話約大家準備去助唸
不過到了十二點時
那個誰的誰的誰的誰又打來了
說是血壓和心跳都恢復正常,不用去唸了

是怎樣,人都還好好的就急著找人去唸往生咒喔?

[救回來了,不用去了!] 老媽開心的說著
[啊.....糟糕,我忘了煮飯了!]

就這樣,母親節的大餐很晚才開動!

我家有養一隻白土狗,名子大家都猜的到,就叫小白
大概是我高一那年養的,現在大概有十五歲以上吧
禮拜六晚上我爸突然叫我去幫他拍照
說他現在牙齒很差,一咬東西就流血
所以已經很久沒有吃東西了
[你下刺回來大概就看不到了吧?] 老爸沒落的說

當時我沒有放在心上,只是隨意拍幾張照片
隔天要牽他去別人家汽車的輪胎尿尿時
從家裡走到馬路上,五公尺不到的路
他走著走著整個側身摔倒,完全爬不起來吧
我嚇的要死,總不會被我牽去小個便就掛了吧??
當時真的很可憐
我的眼淚也跟著流不停

寵物也是生命,也會有生老病死
我本來一直想要養貓
看到小白的模樣,我又卻步了

希望各位朋友們的寵物都可以長命百歲
不然那種感覺
真的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