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提過我們住的城市是一個叫做愛茵多芬的城市
而我們上課的地點是另外一個叫做貝斯特的城市
所以我們必須要先去固定地點集合
等待飛利浦的接駁公車來載我們

我們準時在七點五十分出門
一起走路到集合地點

我和宏基是第一次來
所以我們兩個一路上照相機都沒有停過
所有看到覺得有趣的人、事、物我們都一直拍

俊嘉已經是第二次來
所以他並沒有像我們這熱衷
至於忠哥已經來了粉多變
他甚至連照相機都沒有帶出門

當我們走到集合地點以後
我上前去和肯亞的聊天
才發現原來他跟我們是同一堂課
真是有緣

來接我們的是一台雙層巴士
上面坐滿了世界各國的學生
不過整台車裡面
依然只有我跟宏基兩個人一直狂拍照
把去上課的路上所有有趣的風景都拍下來
同車的老外都紛紛投以好奇的眼光
他們一定發現我是沒有出過國的土包子

到了training center正要下車時
剛好又下起一陣大雪
不用說
整台車上又只有兩個第一次出國的土包子感到雀躍不已

我們趁上課前的五分鐘空檔跑到center外面去拍照
讓雪花灑滿全身
不用說
每個路過的路人都對我們投以不屑的眼光
他們一定覺得我們是神經病

我們那一班裡面一共有十個人
宏基、俊嘉、和我三個台灣的
兩個義大利人,一個肯亞人
一個南非、一個敘利亞、一個墨西哥、一個新加坡
真的可以說是高矮胖瘦各種膚色應有盡有

我們有兩個老師
女的叫anita,男的叫ian

因為是第一天上課
所以氣氛十分輕鬆
老師先帶我們去整個center逛了一圈
讓我們熟悉環境
然後就是coffee time

coffee time之後
兩個老師先是進行他們的自我介紹
然後,才是輪到我們自我介紹

Hello, I come from taiwan
U can call me Hu.
Also u can call me Osaka,that's my English name.
I'm 28 years old but I'm still single now.
I major in biomedical engineering.
I work for philips one year,so I don't
have much experience for X-ray.
I hope when I finish this course,
I can know more about X-ray.

小學生作文?
我盡力了!

整個早上就在愉快的氣氛中度過

當老師說可以去吃午餐時
義大利人bello走過來找我

bello:Hi osaka.

晃:HELLO.
(看來我的英文自我介紹還不錯,至少他知道叫啥!)

bello:Is the "ohhiyo" means thanks?

靠!
死義大利!
你以為你們有黑手黨我就怕你嗎?
我叫osaka但是我come from taiwan OK?

不是每個外國人都會講英文!
至少義大利人不會!
哼!

雖然如此
我還是很親切的跟他解釋

"ohhiyo" means good morning

"aligado" means thanks.

不過
從他一知半解的表情看來
這次受訓期間
我註定要被當作是一個英文不好的日本人了
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