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阿晃工作開始獨挑大樑的一年~
熟悉阿晃的朋友應該都知道~
我在二月底到三月底之間~
在新光醫院裝了三台機器~
從那一刻起~
我的生活中就只剩下新光醫院><

不知道是機器真的爛還是我不會顧~
硬體壞完壞軟體~
軟體調完換影像不好~
反正半年過去了~
我還是一直在那裡苦哈哈~

放射科裡都快要有我自己的辦公桌了~

上週三是父親節~
所以我本來前一個禮拜六日要回去~
不過禮拜五那一天~
三台機器有兩台有問題~
我只好乖乖的留下來stand by

晃:老媽,我可能回不去了><

老媽:怎麼說?

晃:我的機器很不順,要留下來培養感情啊!!

老媽:好啦~~工作要緊!

不過,這一次沒回去其實我並不會很內疚~
因為我老爸禮拜天要跟人家出去玩~
我回家也沒時間陪他~
不如留在台北陪機器!!

就在電話掛掉五分鐘之後~
老媽突然傳了一通簡訊給我~
裡面寫了十個字~
"南無摩訶般若波羅蜜多"
然後,電話響起~

老媽:你有看到簡訊嗎?

晃:有........

老媽:你沒是就多唸~那個可以保佑你的機器順一點~

晃:真..真的嗎?

老媽:真的啊!你要叫你的公司同事一起唸~
人多唸起來才會有共鳴,效果才會強!!

晃:ㄜ~那~那要怎麼唸?南無.......

老媽:ㄚ你唸國語我不會啦~
我叫老師教你國語版的~

嗯~
基於以上原因~
請大家從現在開始,沒事就跟我一起唸~
南 ㄇㄡˊ ㄇㄛ 喝 波 ㄖㄜˇ 波羅蜜多

不是南 ㄨˊ 摩ㄎㄜ ㄅㄢ ㄖㄨㄛˋ 波羅蜜多 喔~~

是 南 ㄇㄡˊ ㄇㄛ 喝 波 ㄖㄜˇ 波羅蜜多
謝謝~~

不過,不是一直念就好了喔~
唸完之後還要有口訣~
"願以此功德迴嚮法界眾生友情,離苦得樂,阿彌佗佛"
這樣功德才有分出來~

當然,如果大家嫌這一段口訣不好講~
也可以直接說"願將此功德回給阿晃在新光的機器"
這樣應該也可以吧^^

嗯~
感個恩先啊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