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文章點開之後
請把視窗一直往下拉
不然會看不到內容喔

相信大家都有聽過飢餓30吧?
就是一群人30個小時不吃東西
體會非洲難民的生活
那~~什麼叫做流浪33呢?
請聽阿晃道來~~

話說
阿晃一個人離鄉背井來到台北工作
(背景音樂:台北不是我的家~我的家鄉沒有霓虹燈~~)

現在住在永和的四號公園某公寓的頂樓加蓋
環境說不上大好或大壞
不過因為左右鄰兵是大學好友&現任同事
所以即使不斷有想搬家的想法
最後還是一直住在這裡
一住就是兩年多

[阿晃,最近我想要重新油漆房間牆壁喔!] 房東太太說

[喔,好啊!]

[那,我想要順便整修天花板喔!] 房東太太進一步說

[這,好啊!]

[大概要三天喔!] 房東太太繼續說

[ㄜ.....那,我們要怎麼配合?]

[你們就只要把東西集中一下,讓工人可以油漆就好。] 房東太太笑著說


阿晃沒有別的缺點,就是人太好
所以情人節那天晚上
阿晃和左右鄰兵就開始把房間的東西集中
方便隔天可以讓工人來施工

20號當天,阿晃上了一天班回家
當我打開我家大門時
我一度以為自己走錯地方了
因為這好像不是我那以髒亂聞名的家

[這裡應該是工地吧?] 我心想

然後,當我走到我房間門口一看
不誇張
我在門口站了十分鐘卻完全不知道該如何反應

[這裡應該被匪軍空襲過吧?] 我心想

有圖有真相





以上這兩張是房間的天花板







以上是阿晃可憐的地板和房間
還有室友小郭的房間

雖然我早就有心理準備
但是我不知道會變的這樣髒亂
而且最重要的是
我們三個人要在這樣被轟炸過後的工地
"住 三 天"




這是小郭可以睡的地方



這是偉琪可以睡的空間



這是阿晃可以睡覺的地方


現在大家對流浪33有沒有比較有概念?
就是三個大男人要過著三天的流浪生活
體驗一下流浪漢的生活

這樣應該有比飢餓三十有意義吧?

有圖有真相
請看阿晃的流浪漢初體驗~~




如果看不到圖
可以到阿晃的相簿去看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