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整個禮拜發生了很多事
前三天房間施工根本就沒有睡眠品質
後面幾天又因為一些原因比預計的晚睡
本來想說禮拜六日可以好好補眠
沒想到禮拜六去中興叫修一整天
今天早上阿民又主投
補眠計畫完全打碎

反正都醒了就開始整理房間,整理mail
發現朋友寄來的一封心理測驗
閒著也是閒著就連結進去做了一下測驗 
那個測驗主要是測驗大腦是男還是女
測驗連結如下 
http://mail.ylc.edu.tw/~gces.jelly/sky/test/11.htm 

出處 : 為什麼男人不聽 女人不看地圖
作者 : 亞倫.皮斯、芭芭拉.皮斯 平安叢書出版

測驗過程很簡單
就是三十道選擇題分別計分
然後依照你的分數來判定
這個測驗還有一段說明如下 

多數男性的分數會分佈在 0 ~180 分之間
多數女性的分數會分布在 150 ~ 300 分之間
分數在 150 分到 180 分之間的人
他的思考方式擁有兩性的特質
他對男女都沒有偏見,並在解決問題方面,
反應會比較靈活,找出最佳的解決方法 
分數高過 180分的,就是很女性化的人
分數愈高,大腦就愈女生化富有創意,
有音樂藝術方面的天分會憑直覺和感覺做決定,
並擅長從很少的資訊判斷問題

而我的測驗結果是260分 
天啊~~
超過180就是很女性化的人
那我不就幾乎個女人?

不可能
我一像就是已有著強大的男人味著稱
怎麼可能會女性化?

雖然之前在壢新醫院的時候
很多女生都說我是好姐妹
也很少和女生處不好
可是我還是不承認我是女性化的人
這一定是整人遊戲
我不相信~~


仔細想想
也許之前
我一直追不到女生
一直被發卡的真正原因
就是因為我其實是個女生(驚)
所以我應該要去追一個男人才對?


想太多^^
大家沒事要早點睡
才不會像我一樣懷疑自己的性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