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詐騙集團~
我恨你~~

話說
上禮拜天我剛起床準備要去刷牙洗臉時
剛好有人打電話給我
我就拿著手機邊講邊走向廁所
由於沒有顯示號碼
所以很明顯就是詐騙集團

我剛睡醒沒有啥精神
自然也不想要跟他哈拉太久
敷衍兩句就掛掉電話
開始刷牙洗臉
然後就回到房間裡面去看王建民

就在這個時候
我突然聽到廁所裡面傳來一聲慘叫

"慘了,有東西掉到馬桶裡了!"

"靠北,我的手機?"

我立刻一個箭步衝到廁所
就看到我室友的朋友用衛生紙
從馬桶裡面撈起我的手機
當我從他手中接過手機時
我看到我的手機螢幕正在閃閃發光

那一幕我很熟悉
我維修的醫療儀器燒掉的時候
就是那種模樣><

我趕快把電池和卡片拿出來
然後
我像是鬼上身一樣做了一件事情

我把手機放到水龍頭下沖水><

我當時只是想要把手機洗乾淨
畢竟是剛從馬桶裡面拿出來
可是這樣不是讓手機更濕嗎?
我怎麼會這麼腦殘?

當我回到我的房間之後
我發現我的手機已經變成水族箱了
有圖有真相





不過當時我並不擔心
因為想當年
我也曾經有把手機掉到水裡面的經驗
那時候我用的是motorola的小海豚
手機乾了之後再開機
還不是什麼事都沒有?

如今我身為一個工程師
X光機我都會修了
更何況是一隻小小的手機?
我隔天就去買了適合的工具
準備自己來維修
有圖有真相









在好友手機維修達人的協助之下
我們很快就將手機分解
我還用傳說中的神奇接點復合劑
清潔了我的手機接點
讓它整個都換然一新
靜置兩天之後
我信心滿滿的開了機


只能說事情真的不是憨人所想的那樣簡單
我的手機靜悄悄的
完全沒有反應><

我又不死心的試了幾次
結果還是一樣
我只好接受這個震撼的事實
我的手機壽終正寢啦

所以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的nokia當初並沒有想到
人性都是不小心的
常常會意外把手機掉到水裡
而我喜好清潔的個性更是驅使我
第一時間又放到水龍頭下洗乾淨
(小朋友不要學,叔叔有練過也沒用><)

種種理由
讓我只能含淚跟我的手機說掰掰

真懷念我那隻小海豚
海豚本來就可以在水中活的很好
nokia~~
要不要也出一隻小海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