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朋友去打完球回來
習慣性的連上網路
進入我的部落格
然後我看到了一個很神奇的畫面
大家請看~~



今日人氣有35人?
真的是給他有點誇張
(誇張的少嗎^^)


我知道跟所謂的人氣部落格隨便就破千的人氣比起來
我的人數算是少的可憐
可是有一件事情要強調一下
這個部落格的人氣是用IP來計算的
意思是同一台電腦一天上來一百次
人氣也只會增加一
(不然光靠我自己灌水就可以讓它人氣破千吧^^)

換句話說
人氣35人就表示今天有35個不同的人上線
阿晃朋友是不少
可是你要我ㄧ口氣說出35個可能上來的人
一時之間還真的是想不出來呢

可是~
如果今天真的有35個人來~
為什麼nokia那一篇文章只有2個人看?
莫非
上我部落格的其他33個人都不是來看文章的
只是來玩我部落格左邊的揮棒遊戲?

ㄜ~~
如果真的是這樣
阿晃還真不知道是該開心還是難過呢^^

回想這部落格從8/11成立到今天
也已經有30天了
趁今天阿晃部落格快滿月~
順便跟大家聊一些事吧

第一
很多人看完了阿晃的部落格之後
有著滿腹的感想想要發表
卻找不到"留言"的方法


這套系統用的留言稱為"迴響"
當各位看完文章之後
最下方會有"發表迴響"四個字
只要按下去就可以讓阿晃知道妳看完文章的感想啦

如果各位細心的話
應該都會注意到阿晃每一個迴響都有回覆
這麼貼心的格主已經不多見了
大家要好好珍惜現在啊
等以後人氣成千上萬的時候(幻想無罪^^)
阿晃就沒辦法一一回覆了喔

第二
因為我的寫作模式有點模仿已成名的作家
所以很多不嫌棄的朋友
都會以藤井晃或是九把晃來叫我
(還好沒有人叫我痞子晃)
讓阿晃感到相當害羞
畢竟我離他們還差很遠

不過
害羞之餘也讓阿晃開始思考
萬一哪天真的不小心紅了
有人要請我出書
(不要急著留言罵我,這是假設,只是假設)
那我是不是應該取個筆名先?

我當然不會說我自己是布萊德彼晃、湯姆克魯晃
也不要叫我梁朝晃或是劉德晃
(嗯?沒人會這樣叫嗎?)
如果真的有紅的那一天
阿晃就是歐撒卡、歐撒卡就是阿晃
還請大家繼續支持啊

第三
很多人都私下問我
我的故事是創作的還是真實的?
因為他們不太相信我真的有過五段戀情~

呵呵
如果我還有一個小小的優點可以拿出來說嘴
那就是阿晃很誠實
所以目前部落格已發表的55篇文章
每一篇都是真實的親身體驗喔

如果哪天我真的可以跳脫寫日記的寫作模式
進入"創作"文章的階段時(其實我也有寫,只是不知道會不會有完成的一天。)
還真希望我的伯樂可以快點出現
然後幫我出書!!

如果真有那一天
阿晃很願意自己贊助一部份
而如果有願意投資的朋友,
也歡迎來電洽談
不然辦個"一人十元救阿晃"的活動也不錯啊^^

第四
阿晃對這個部落格相當開放
所以大家可以用力的把他介紹給朋友們看
如果有人想轉貼或引用
也歡迎自便
只要留言告知一聲即可

畢竟阿晃寫這部落格的出發點很單純(單純想紅)
只是想有一個讓自己說說話、
紀錄身邊值得紀念事情的地方

不過
當大家上班受了一肚子鳥氣時
也可以來阿晃的部落格逛逛
相信這裡是一個很放鬆的園地
只要大家看著阿晃的文章可以發出會心一笑
阿晃就很開心了^^


先說到這裡打住
下個月再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