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在參加,不在得獎?
騙人~~
哪有那樣看的開 ><

之前阿晃寫了一篇"我一定不要當兵"的文章
去參加酪梨壽司新書"去他的萬一"的徵文活動
在徵文截止那一天
除了阿晃以外還有77篇文章參賽
而三名優勝加上17名佳作共有20個獎項
換句話說
得獎率有1/4
感覺上並不難

阿晃花了點時間看了其他參賽者的文章
有幾篇真的挺不賴的
所以阿晃並沒有把優勝當作目標
希望可以得到一篇佳作就好
只可惜
事情都不是憨人所想的那樣簡單
名 落 孫 山 ><

阿晃又花了點時間再去把得獎的文章看了一遍
很快就找到我沒有得獎的原因

我想是因為我有點文不對題
那些得獎的文章大部分都有圍繞著"萬一"兩個字走
而我並沒有><

當然
以上原因純屬個人藉口
不代表官方立場!!

落榜~
還是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