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公司空調系統的某個馬達燒掉了,那個塑膠燒焦的臭味瀰漫在整個公司裡
阿晃的鼻子一直不好,所以並不覺得味道很怪
可是今天,代誌大條了

今天剛進辦公室坐下,就收到好友tracy傳來的MSN
詢問我們公司到底有多臭
持續鼻塞的阿晃依然沒有放在心上
不過看到tracy傳給我clair的對話後
我就忍不住笑出來了

Claire say.....整個就是不開心 說:
昨天 我在搭公車的時候 有個小姐 本來在位子上睡 覺
後來我站到他旁邊 他馬上就醒來 我 還以為
他要下車咧 結果不是 他馬上把口罩帶上 超傷的

Claire say.....整個就是不開心 說:
catherine也是 去買便當的時候
排在他後面的人 就問老闆
是不是他們家的瓦斯漏了 還是 電線燒了

看到他們的對話,阿晃這才想起
難怪那天有朋友去我們住的地方玩的時候
也一直問我們是不是有東西燒掉,而我和wicky也都沒有感覺
因為我們早就已經習慣那個伴隨著我們的臭味了
而聽說,那個臭味就是傳說中的戴奧辛
而阿晃可是整天都要活在這樣的環境下耶><

聽了我們的經歷之後,小杜給了一個評論,她說:
噁 所以你們那裡是毒氣辦公室 加行動毒氣員

各位鄉親啊,當阿晃隨時都有可能毒發身亡的同時
你們知道敝公司作了什麼處置嗎?
總務處買了大量的木炭,放置在公司的各個角落
阿晃本來以為是要讓我們提早過中秋
藉由烤肉的香味來壓過那可怕的臭味
不過事實證明只是阿晃想太多
他們不知道去哪裡聽來木炭可以除臭,所以才買木炭

我只能說,這樣的作法真的很腦殘
最好是木炭放著,所有的臭味就會吸到木炭上面
這大概就是現代版的守株待兔吧

還是,其實我們誤會了公司買木炭的用意
事實上,他是要我們把木碳切成小塊
然後塞到鼻孔裡,就可以過濾毒氣??
我想,這就是窮人版的活性碳口罩吧~~

有看到文章的朋友這幾天如果遇到我
請不要擔心,我家沒有東西燒掉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