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朋友的分享空間裡面看了他發表的一篇網誌
那是她看完藤井樹的新書"十年的你"的讀後感
一時心有所觸,PO了一大堆東西
但是還沒有結束時接到一通叫修電話
草草結束就下線了

今天有空又上線
看到那未完成的文章
感覺上就很像是一肚子大便拉到一半沒有拉完一樣
不吐不快

所以

就繼續把它完成吧!



好一句不切實際!

雖然看到一半就大概知道結局是啥
還是忍不住哭了
卻不是因為女方死了而哭泣
而是一種無處發洩的怒

那時的我只覺得女方好自私
她的想法是對是錯我不想討論
但是未來是那樣的虛無飄渺
人為什麼不可以把握現在?

小龍女甘願讓楊過在絕情谷一等十六年
白素也同樣苦等了衛斯理十六年
許許多多的例子證明過真愛真的是禁的起考驗的
但是不代表人就一定要去考驗真愛

每天快快樂樂的不好嗎?
如果生老病死代表人的一生
那相遇、相知、相處、分離又為何不能夠是真愛的必經?

我以為
愛情最美真的不在結果
而是過程

多少因為年紀、父母、意外而使愛情有了結果的人
終其一生魂牽夢瑩卻是那段分開的曾經


屁了一堆只是想說女主角真的好傻


一通電話擾亂了我的思緒

就此打住!

之前寫到這裡
現在繼續把沒拉完的大便拉完

珍珠港裡
班艾佛列克要出發去英國打仗時
和凱特貝琴薩相處的最後一晚

世界末日裡面
當班艾佛列克準備要出發去外太空之前
和麗芙泰勒躺在草地上玩著肚臍的那一幕

這些都讓我相當震撼

當然
震撼不只來自於
凱特貝琴薩的美麗
麗芙泰勒可愛的小肚臍和光滑的小腹
還有其中的涵義

在那時候
我相信他們要的
就只是希望時間可以停在那一瞬間
他們的腦中心上都不會去想到未來
因為
未來對彼此而言
太奢侈了

人生在世就是這樣無奈
充斥了許多的不確定

你也可以說我對愛情不信任
你也可以說我沒有勇氣承諾
但是
如果我連今天都無法給你
又怎能為你描繪一幅虛無的未來?


我說
我愛你
我會一直愛你一輩子
我會永遠永遠對你好
每天都比今天更愛你


你說
一輩子太沉重
永遠太遙遠


我說
如果我連說出口的勇氣與決心都沒有

又怎能讓你讓我相信我可以做到?


十年的我,十年的你
會是怎麼樣我不知道
也不會有人知道

我只知道
我會每分每秒都貫徹我的決心
實現我的承諾

只要相愛的倆人都可以做到
讓現在這一秒都是最甜美的一秒
那麼
當未來變成現在的那一秒
你不會感到特別感動
因為
從現在起的每一秒

都會在感動中渡過

這才是我要的十年!

拉完收工!!





回應:
jamie
不知道你想不想ㄉ起來我是誰好久不見 看過這篇網誌 心有所感我卻覺ㄉ 多半因為年紀、父母、意外只能使愛情不得結果 愛情ㄉ世界 真ㄉ很模糊 模糊到連自己都看不清楚 摸不著邊際不再相信愛情的我 即便預見想對自己真心的人 似乎下一刻就可以馬上變心是不是已經喪失愛人的能力...... 只要相愛的倆人都可以做到讓現在這一秒都是最甜美的一秒這段令人感動 只是需要勇氣 兩個人都需要勇氣 任何一方失去了勇氣 也不可能攜手度過這些曾經 共視未來 到底是自己喪失勇氣 還是喪失愛人的能力?????
12月8日 上午 08:15

馬阿尼
很讚喔! 看了有想起雞皮疙瘩的感覺感動感動ㄋㄟ~~ 本來喜歡一個人就不應該是"你應該要為我付出些什麼,改變什麼" 而是"我就是喜歡妳了,所以我要一輩子永遠的對你好" 不求回報不求平等的對待 因為在感情裡本來就沒有完全公平的事.. 真的很感動耶繼我老公後超專情第二人~~哈哈! 要加油喔! 能夠這樣專心的喜歡一個人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對吧:D enjoy it!
8月19日 上午 1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