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那天打球
在大家還沒有爆發火爆衝突之前
其實還有一段小插曲

我們當時有七個人在打球
有一個謎樣男子坐在旁邊一直看著我們打球
那謎樣男子穿著7-11的夾腳拖鞋
大熱天外套依然不離身
矮胖沒肌肉的身材還有一顆小平頭
如果大家有看過灌籃高手
他就像櫻木軍團裡的那個高公望
(平頭戴眼鏡的胖子)

他在一邊看我們打了一陣子球之後
突然抓住一個空檔
開始跟文祥聊天

望:你們是台北人嗎?

祥:是啊

望:我是從高雄來的,你別看我這樣子,其實我籃球打的很好
(沒有人說你打不好啊?)

祥:是喔?(愛理不理)

望:是啊!我那時候就讀籃球名校,我是球隊裡面的得分王喔!

祥:是喔?(持續愛理不理)

望:當然,那個時候根本沒有人檔的住我,大家都叫我流川楓
(你明明就是高公望)

祥:真的嗎?(強忍笑意)

望:是啊!我球打的真的很好,所以後來就被挖角來台北。

祥:......

望:我沒有帶我的球鞋來,我的球鞋很好喔

祥:(看了一眼他腳上的夾腳拖鞋)

望:一雙好的球鞋真的很重要,我穿上他之後,身體變的很壯
肌肉也變得十分結實,再度變身成得分王,沒有人守的住我
(傑克,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望:你看我手臂上的刺青
(刺了一個箭頭加一個圈圈,有點像船錨)

望:你看,這是代表船長的意思,就是領導者....


總之,高公望不斷的說著令人費解的話
可惜後來就爆發衝突
當我回過神來他已經消失了
無緣再多欣賞他那出人意表的言論
讓人感到十分惋惜
無限噓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