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這邊的時間跟台灣差七個小時
也就是說再你們正在痴午餐的下午一點
現在卻是荷蘭時間凌晨六點
想是我的生理時鐘沒有調過來吧
我四點多就醒了
一直睡不著
乾脆上網來逛逛

有人說
希望我可以把荷蘭行的事情寫出來

我盡量啦
畢竟我來這邊是是受訓
玩只是順便啊(在旁邊吐的那些人,給我閉嘴!!)

話說台灣時間3月4號晚上5點
跟接送司機約在我家巷子口
我一出去就看到一台大賓士
我忘記看型號是多少
然後就有一個西裝筆挺的人幫我提行李、幫我開門
雖然沒有倒一杯紅酒給我喝
但是已經有大老闆的感覺了

再往機場的路上
司機很親切的跟我聊天
倒也不會無聊

司機:先生,您一個月薪水大概多少啊?
(裝熟?探我的底?)

晃:嗯嗯,我現在還沒工作很久,一個月大概四萬多五萬吧!
(不可以丟臉,硬是多說一點!)

司機:是喔?
(我從照後鏡看到司機輕蔑的笑容)

晃:ㄜ..是啊!慢慢的會在調,公司資深同事大概都有七八萬吧!
(管他有沒有,先虎濫再說。)

司機:是喔!那你們這行好像很難做?我之前載的那些電子新貴,好像都有十幾萬耶?
(開心的笑著!)

晃:.........................


一個多小時後到了機場
本來在想是不是要給司機小費
不過後來想想
人家可是開賓士是下班耶
搞不好她一個月賺的比我多
還是不要丟臉的好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