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完了我猜~
讓我有很大的感觸><

今天的主題是超登對情侶
來參加錄影的五對情侶裡
有一對是已經分手的
要讓來賓猜一下是哪一對

現場的五男五女平均都在20到22歲之間
也都有跟大家分享一些生活中的點滴
舉手投足之間
也都可以讓人感覺到自然散發的甜蜜蜜

當吳宗憲訪問今天的五隊來賓時
碰巧的,都有一些共有的情形
發生再這五對情侶身上

第一,除了第一對是彼此的初戀以外
男生認識女生時女生都有男友
然後都不約而同的不要前男友
變成跟現在的男生在一起

所以鄉親啊~~
如果你現在身邊也有女朋友
請不要高興的太早
從一而終這四個字
沒有印在愛情字典裡

第二,當雙方要在節目上對彼此說一些心裡的話時
不管男女說的都是大同小異
不外乎是謝謝你包容我的壞脾氣之類的

第三,在訪談的過程中
總是會提到雙方在街上吵架
還會特別強調,吵的很兇
或是男方如何不貼心、如何粗神經

這樣的情節
不管是在電視上還是現實生活中
我已經看過許多遍了
每一次,我都會有同樣的疑問
這些人是不是都有同一本愛情教科書
而書上都有教男人就是要這樣對女生?

不然為什麼這些男人脾氣差,常吵架
女生還是愛的要死?
而脾氣好的男人就該死
一被子注定就只能收卡?
這社會到底是怎麼回事?
愛情到底又是怎麼回事?

鄉親啊~~
這一切都是阿共的陰謀啊~~

我的下一個女朋友啊
當我對凶、跟你吵架時
請相信這不是我的本意
我也是為了我們好啊
因為要這樣我們感情才會長長久久啊

最後,分手的情侶是第四對
原因是女方的朋友沒有人支持他們交往
女方覺得男生不夠上進

ㄜ..
我實在是很想問那位女生
妳交男朋友是為了別人交往的嗎?
朋友不支持很重要嗎?
如果是
希望那位女主角的朋友都希望他跟蔡頭交往^^

而且
那男的是台大的耶~
不上進?
那要怎樣才行?

之前看過一篇文章
大意是一個男生問一個女生
她希望他的男友有什麼條件
女生很天真的說
年薪百萬、開雙B、有豪宅、身高超過一百八
長的像金城武、還要會洗衣煮菜

男生反問女生
那你又有什麼條件讓這樣的男生選擇你?
女生依然天真的笑著說
因為我愛他


我下輩子也要當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