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九月之後都沒有寫文章
一來當然是因為惰性再度發作
二來也是因為在思考一些事情而沒有心情打字

之前好人卡的文章寫完以後
收到許多人的投訴
有人抱怨害他們特地去買的衛生紙沒有機會使用(擦眼淚)
有人抱怨跳的太快都沒有聊到交往過程
也有人質疑明明就還被甩了很多次
為什麼只寫四篇


只寫四篇是因為我寫的是好人卡
其他像是胖子卡、醜人卡之類的自然不在此限
而且我只是想要留下一些紀念
畢竟如果沒有這些經歷
我不會學到和女朋友相處的許多訣竅

如果我的下一個女朋友會覺得我是很理想的情人
那我自然應該要感謝之前這幾位女主角
沒有這些女孩的磨練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對女生更好

九月過去就十月了
意思是我到友信行這家公司就要滿三年了
這三年來
我得到了什麼?

前陣子和一個學妹聊過天
昨天又和一個學弟吃飯
他們兩個的工作是一樣的
聽他們說著工作環境和收入
讓我那一點點不服輸的個性又再一次的浮動

從小我就認為我的一生不會就這樣平凡的度過
我一定會是一個事業成功的重量級人物
(現在只有體重是重量級><)
我當過一個多月的業務
半年的冰品店店長
兩年多的醫院醫工
快要三年的工程師

幾乎可以說各種性質的工作我都當過了
只是
這其中有我真的覺得樂在其中的嗎?
在醫院當醫工或許可以勉強算是
(畢竟我那時候的工作內容主要就是和護士聊天
這是多麼夢幻的工作啊!)

大家都說現在是所謂的M型社會
富者恆富、貧者更貧
中產階級的人只會越來越少
剛好落在一個中間偏下位置的我
是不是應該要趁還不老時
努力往上爬呢?

那天不小心看到一個公司資深工程師的薪資條
他一個月有八萬多的薪水
當然
他已經工作了超過二十年
這份薪水是他應得的

上面這個訊息告訴我
如果我乖乖呆在這家公司二十年
我也可以有這樣的收入(公司沒倒的話)
可是換句話說
這也就是我人生的極限了

這樣的極限
我滿意嗎?

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