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從網路上抓了一部漫畫
漫畫名稱是:Liar game
目前應該是出到第四集
這是一部很有趣的漫畫
聽說也有拍成日劇

主角神崎 直是一個很正直的女孩
從來就不會懷疑別人
但是卻因為不知名的原因而被選入了liar game之中
顧名思義
這就是一個大家相互欺騙的遊戲

正直的他當然是一再的受騙而落居下風
還好有天才詐欺師秋山出面幫助他
這才一路過關斬將進入了第三回合
劇情的部份阿晃就不在這邊多做介紹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看

我在這裡主要是想要跟大家分享一段話
那是當神崎 直贏了敗者復活賽準備參加第三回合的前一天
她跟秋山約在咖啡廳聊天
那時候兩人有了一段對話

秋山說
懷疑,並沒有什麼不好。
相反的,懷疑正是讓雙方可以徹底了解的方法。
相對於懷疑,信任才是錯誤的作法。
所謂的信任,其實就是漠不關心。

很讓我震撼的一段話

現在這個社會充滿了詐騙集團
如果他們有看這部漫畫
那他們就可以學到更多騙人的方法
然後賺更多不義之財><

離題了!

我想到的是
很多長時間交往而且穩定的感情
卻突然在一夕之間全部瓦解
難道就是因為信任?

舉例來說
如果今天你有事晚歸
而你的另一半基於信任沒有多加過問
那你是會感覺到被信任的貼心
還是會覺得另一半對自己漠不關心?

也許
很多的出軌或劈腿就是來自於這樣的情形?
也許
懷疑才是感情穩定的必備因素?

以上的問題也許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答案
如果是我
我會選擇信任而不懷疑
畢竟一段沒有信任的感情再談又有什麼意義?
即使因為這樣而導致日後成為感情上的受害者也無妨
只要無愧我心
真的遇到了
那就微笑面對吧


只是有感而發
請各位讀者不要捕風捉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