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好不容易離開閘門
我又遇到了麻煩!!

因為我必須找接送巴士送我到我住宿的地方
所以我必須找到一個叫STA的地方
而早在我出國之前
順哥就不斷的叮嚀我說
出來之後一直往F GATES走
就可以看到STA了

當我順著指示走時
我赫然發現
拿行李的地方跟F GATES竟然是反方向??
我猶豫了一下之後
決定先去拿行李再說

不過
當我走到領取行李的地方之前
我發現我必須要先出海關才能領行李
有了剛剛生死一線的經驗之後
我這次將那張受訓單和護照一起拿給海關人員
他果然只是瞄了一眼就在我護照上蓋章
十分順利就出了海關拿到我的行李

也許是因為外面太冷
我的行李箱上面結了後後的一層冰
當我打開檢查以後
我發現我帶去的洗衣精和洗髮乳好像有都結冰了

我跟著老外領完行李走出大門
我當場傻眼
因為F GATE的指示方向竟然在我背後
意思就是說
我必須要再過一次海關??

這樣好像很奇怪??

還好我看到一邊有詢問櫃檯
我只好用我破破的英文去詢問
當然
我沒有運氣好到又遇到說中文的老外就是了

再經過一番比手畫腳之後
那服務人員顯然不知道STA是啥
不過他很肯定的告訴我
要到F GATES確實需要再過一次海關
所以我只好硬著頭皮再入關一次

海關:can you show me your ticket??
(當我把護照和受訓單拿給海關時,他一臉疑惑的問我!)

晃:......(猛搖頭)

海關:where are you going?
(又是這句話?你沒有槍吧??)

晃:I want to go to the f gate to find STA??

海關:STA??you sure go this way??

晃:yes!thay tell me to go this way!!
(我邊說邊指向那詢問櫃檯)

海關往那邊看了一眼之後
又在我的護照上蓋了章
讓我離開

不過
很快的我就知道他為什麼要跟我要機票了
因為
F GATES是登機門!!!
要不是我夠聰明
我就又傻傻的走上飛機飛回台灣
結速這短暫的荷蘭遊了啦

我在附近繞了幾圈
我確定這個地方是死路一條
所以
我只好又去問另外一個詢問櫃檯
還好這次他知道STA在哪裡
不過當他告訴我我必須要先出海關再往左轉時
我有一種想要哭的衝動!!

海關:where are you going??
(好熟悉的一句話喔!!)

晃:I want to find the STA!!

海關:STA??you sure go this way??
(他不斷看著我護照上的兩個章,一臉疑惑!!)

晃::yes!thay tell me to go this way!!
(我邊說邊指向那詢問櫃檯)

那海關笑了一下,又在我的護照上蓋章
所以
我到一次荷蘭
護照上竟然蓋了三個章
這算不算是一項紀錄

後來
當我幾乎逛遍整個機場
找到我的STA時
我真的很想哭

順哥!!
STA是在F DOOR旁邊
DOOR 和 GATES差很多好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