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好友小P的部落格裡面看到了一篇文章
看完之後有些許感想
毫不猶豫就把它co過來了^^

 
真正愛你的男人,是...

抱起來很溫暖,囉唆起來很煩,在身邊討厭,看不見又很懷念的人。
  
身為一個胖子,抱起來很溫暖、舒服是基本配備
  不過我不囉唆,看起來也不討厭,看不見,肯定很懷念^^
 
吃剩下一半的麵不要浪費,他會接過去幫妳吃乾淨的人。
  
嗯,原來我會這樣不是因為我貪吃和食量大
   而是因為我是真正愛對方的男人啊 

大冰腳貼在他大腿弄暖,他即使很冷,也不會把妳腳踢開的人。
   身為一個胖子,冬暖夏涼可是少數的優點之一啊
 
一起去大賣場買東西,總是比妳多提兩大袋,還要空出手牽妳的人。
  
不是有推車嗎?空出的雙手,當然要把你摟在推車和我之間
   讓你感受到被呵護、甜蜜的逛賣場
   (也可以限制你的行動,讓你不會看到啥就買啥)

 
逛街,總是從頭到尾『良性勸導』妳不要亂花錢的人。
   我不會這樣,也很高興我遇到的女伴,都不會很愛花錢 

月經來,抓到妳偷吃紅豆冰,會很生氣罵妳的人。
  
生氣不至於,因為我知道冰和甜點之於女人,就像空氣和水一樣
   擋不住,就由他去吧 

妳生大病,他卻比你還要辛苦的人。 
   嗯嗯,雖然辛苦,卻也有著淡淡的甜蜜,OK的啦
 
出門前,妳相信他的眼光多於鏡子的一個人 。 
   ㄜ...認輸...我的眼光很差><   

把買衛生棉已經當成每個月記得採買的男人。 
    衛生棉不是一次買就可以用很久?幹麻每個月買?

吵完架做錯事,還會厚臉皮跑來牽妳手的人。 
   
雖然我很少很少跟女朋友吵架,不過這一招可以學一下

過了N週年的戀愛紀念日後,就會忘記情人節、聖誕節存在的人。 
   
基本上,除非是不看電視不上網的人,不然是不可能忘記這些節日的
    每次到了這些節日前後,一大堆促銷廣告就會開始強力放送
    深怕沒有人去消費,害我們想要故意假裝忘記來一些驚喜都沒辦法><

為了看現場轉播的棒球大聯盟,敢把可愛的妳推到旁邊涼的人。 
    大聯盟還好,如果是NBA的話...........

很少送妳花,卻常愛送妳垃圾袋、衛生棉、水果...的人。 
    哦?這樣是愛她的表現嗎?趕快學起來^^

最喜歡看妳開心的大笑,然後也對著妳傻笑的人。 
    嗯,重點是,也很愛逗你開心大笑的人

養妳吃飯、養妳看電影、養妳買小東西,動不動就開始為以後練習怎樣包養妳的人。 
   
原來我不知不覺間就已經有過包養別人的經驗了啊(羞)

偷偷的為妳做了很多事,卻從來不和你邀功的人。 
    嗯嗯,畢竟,為了女友做的事情,本來就都是應該的不是?

已經認為自己的手臂是枕頭的人。 
   
這也算喔?嗯嗯,這樣睡真的很舒服喔,尤其是阿晃的手比較有肉^^

膽敢會和妳搶遙控器,最後卻只能陪妳看慾望城市的人。 
   
ㄜ~~我也蠻愛看慾望城市啊



基本上,我覺得這一篇文章應該是男生寫的
應該把這個人找出來跟他好好拜把一下的
因為他寫的這些事情和想法,跟我的觀念還挺像的
真的愛著自己女友的男人,確實應該做到這些事情
而事實上,如果有一個女生願意讓我們對他做這些事情
那他一定不只是單純想要享受那個男人對她的好
而是因為
他也真的愛著這個對他好的男人

我是這樣認為的
希望大家身邊都有這麼樣一個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