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光榮回來啦!!

不知不覺中
三個禮拜就這樣過去了
如果要用最簡單的感覺來形容這次的荷蘭遊
那就是累!!

大概是時差沒調好的關係
總覺得身體狀況很差
上課沒精神
就連去逛街血拼也都呵欠連連
好不容易狀況調好了
也差不多準備要回來了

說到這裡
我的荷蘭遊都已經結束了
但是我的網誌才寫到弟三天?
而且已經寫了十篇
那如果照這樣的比例下去
有機會突破五十大關
想到就覺得可怕

不過我還是會找時間慢慢把它寫完

也許隨著記憶的流失
網誌的內容會慢慢的變少變短
不過這也代表我寫出來的都是讓我記憶深刻的東西
這樣好像也不錯?


剛剛花了點時間把十篇網誌又看了一遍
發現旅遊的感覺又持續的延續下來
原來寫網誌還有這種好處
真不賴

大家也可以試試看喔


再補充一些荷蘭的事情好了

經過我長時間的觀察
荷蘭的女人其實都漲的很漂亮
但是他們有九成以上都有下半身肥大症
也許他們跟我們的唐朝一樣覺得這樣才好看吧

所以正在收看我的網誌的各位姐妹們
沒錯
就是你
我就是在說你
不要再自悲了
外國人不一定都比較好唷

哈哈
(不知道看到這裡的你們有幾個下意識的摸了摸自己的屁股?)

相對於荷蘭的女人
荷蘭的男人險的比較纖細
但是也都很高
我就有遇到差一點要墊腳尖才能上的廁所

不過一位不願意具名的友人指出
其實荷蘭人的小便斗應該還要更高的
因為
外國女人屁股大
男人當然也比較...........
如果不做低一點
那就會變成泡在裡面.....
哈哈

(看到這哩,不知道有幾個男的下意識的摸摸自己的......)

荷蘭當地其實挺容易下雨的
但是都下不大也下不久
所以當地人都不撐傘
我們幾個台灣人撐傘走在街上都會引人側目說

還有
這三個禮拜下來
看到的機車幾乎不超過十台
幾乎所有人都騎腳踏車
不知道這是不是就是他們大屁股的原因

嗯嗯
先講到這裡好了
其他的有機會再慢慢補上


我要去吃滷肉飯了啦~~
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